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地方企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地方企联
 

2017年8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措并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武鸿麟会长率队赴安顺、六盘水、黔西南调研,并商讨建立市(州)企业联合会事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李宗强

贵州省企联会长武鸿麟(前排中)一行到企业调研

2017年4月10日—15日,全国政协委员、十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武鸿麟带领省企联常务副秘书长兼雇主工作部主任、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昌宏以及省企联有关副秘书长、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到安顺市、六盘水市、黔西南州调研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立市(州)级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等问题,并会见了所在市州的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

在安顺期间,武鸿麟一行在市政府会见了安顺市副市长张本强、安顺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安顺市工信委负责人汇报了安顺市建立市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的有关情况,安顺市副市长张本强就成立安顺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筹备事项及时间节点作了安排部署,武鸿麟会长介绍了省企联的由来和职能定位。武鸿麟会长一行还走访了省企联副会长单位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顺西秀工投集团公司、贵州华电安顺华荣投资有限公司等。

在六盘水期间,武鸿麟会见了六盘水市市长李刚,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范三川。李刚表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尽快建立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武鸿麟会长一行分别考察了省企联常务副会长单位首钢水钢集团公司、水矿集团公司、盘江股份有限公司。

在黔西南期间,武鸿麟会长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了省企联常务理事单位紫金矿业、施达集团德良方药业公司、天地药业公司、金州电力公司以及华为大数据黔西南基地。在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州政协联合举办的调研座谈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谭辉汇报了黔西南州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和企业联合会建设情况,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要求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建立州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武鸿麟强调要引导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