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地方企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地方企联
 

2017年8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企业信得过的 品牌社团

贵州省企联2017年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李宗强

贵州省企联总的发展目标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坚持围绕“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为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改进作风,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贵州省企联真正建设成为党委、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省内有影响的品牌社会团体,确保贵州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2017年要进一步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充分发挥省企联作为全省企业(雇主)代表组织作用。2017年要推动市州及部分县市区建立企联。提高工作能力,与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共同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和工业园区创建活动,努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创建局面。

二、开展会员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参加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根据省商务厅等18部门的要求,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开展省企联会员企业信用评价,宣传企业诚信创新实践和经典案例,促进企业诚信建设,弘扬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良好社会风尚。

三、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开展评选省优秀企业和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活动。

四、狠抓质量管理。按照质量兴省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开展质量诚信企业评价工作。

五、推动优秀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创建活动。总结、推广优秀企业文化经验,深入探讨新形势下贵州省企业文化发展方向与规律。配合中国企联选择有条件的企业建立企业文化创建示范基地。

六、积极发展会员单位。盘活现有企业存量,发展增量,力争发展50家以上企业入会。

七、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省企联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的范围和领域,积极扩大服务范围,改进服务方式,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八、加强全省企联系统建设。按照建设品牌协会的要求,不断强化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搞好省企联秘书处工作人员思想和工作技能的培养;加强与各地企联、行业协会的联系,发挥全省企联系统整体优势和作用。

九、加强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申报评审工作。修订完善《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申报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到企业进行调研,指导企业更好地开展管理创新活动;发现并总结管理创新成果典型案例并进行推广。

十、做好贵州“双百强”企业排序发布工作。加强“双百强”企业排序发布的组织工作,对排序发布方式进行探索和创新,使发布工作更新颖更有成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