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军民融合特色小镇调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军民融合特色小镇调查
 

2017年8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民融合特色小镇

(部分)

来源:中国企业报  

杭州云栖小镇

“特色+军民融合”已成云栖的一张特有名片。按照规划,云栖小镇将重点发展云计算应用,加快构建云栖“云”产业生态。

宁海滨海航空小镇

小镇位于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下洋涂区块,规划面积3.58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1.18平方公里,远期结合产业发展将扩展到6平方公里。

南京北斗小镇

小镇依托北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重点打造新业态下的智慧城市,突出产城融合和行业应用。一期北斗应用示范区项目重点表现北斗在智慧办公、无人驾驶等几十个重要领域的应用。

西安翱翔小镇

项目规划占地5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350亿元人民币,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核心区。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在“空天地海”无人系统领域的优势,将成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科教特色小镇。

西安兵工特色小镇

兵工特色小镇总投资15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500亩。小镇将以兵器基地总体规划和城市设计为基础,建设以产业配套商务区、特色商业中心为主的军民融合产业配套设施。

四川罗江县金山镇军民融合特色小镇

依托成德绵经济带,发展以新材料、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为主的军民融合产业,着力打造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基地,发展军民融合产业集群。

重庆军民融合特色风情小镇

由中润国投(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福缘实体联盟等企业共同投资开发。该项目以“精准扶贫”和 “特色小镇”政策为切入点,打造军民融合特色小镇。

华夏幸福航空智慧小镇

由华夏幸福与安徽合肥市合作,以航天产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为主导,以航天文化、军民融合、产城融合、绿色生态为特色的智慧科技城,其核心是航空智慧小镇。

黎阳航空小镇

小镇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脱胎于三线建设的军工企业,建设总规划面积8400亩,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个集研发、生产、生活、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航空小镇。

肇庆·保利军民融合产业小镇

小镇占地约5000亩,总投资100亿元,将围绕着“一轴三区”的规划结构,以“一轴”军民融合大道串联起“三区”(国防主题公园、军民融合产业园、文化主题小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