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中国招商
 

2017年7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国际山地户外运动 大会向全球发出邀请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二十一版)将展开汽车拉力赛、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自行车赛、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救援交流赛暨救援展示、国际攀岩精英赛等专业赛事。除兴义市作为主会场外,黔西南州其他7县1新区均设分会场,系列活动持续到年底。在黔西南州举办12项赛事的同时,全省其他市州也将举办瓮安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等8项系列联动赛事。

本届大会将有国家相关部委、国内外相关机构和旅游组织、旅行商、运动员代表等1200余人出席。其中,包括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成员的111名嘉宾和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等国际旅游组织代表以及山地生态旅游典型国家(地区)旅游机构代表近100名嘉宾,还有来自意大利、法国、瑞典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

以会促“游”

通过三年办会,黔西南加大了对旅游建设项目的投入力度和招商力度,在前两届共实施199个项目、总投资223亿元的基础上,今年启动建设了63个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215亿元,涵盖旅游基础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特色小镇、文化创意、康体养生等内容。

大会期间,360度的全景露天户外会场——万峰林国际户外会场将闪亮登场。该会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可容纳1500人,按照国际大型会议标准建设,其舞台背景是天然的国家级景区万峰林,会场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视觉体验效果极佳。

推动减贫事业

据介绍,本届大会期间,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将举行成立揭牌仪式、联盟理事会、以“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新机遇与平台构建”为主题的首届年会论坛等丰富的活动。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持续举办三届以来成果丰富,2015年发布了《国际山地旅游贵州宣言》,形成了加快山地旅游发展的新共识,丰富了发展山地旅游的新内涵,掀起了宣传推介山地旅游的新热潮,赢得了海内外嘉宾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2016年发布了《国际山地旅游减贫宣言》,发出了国际山地旅游界助推减贫的时代强音,彰显了国际山地旅游界共同助推减贫的责任担当,成为了山地旅游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8月16日下午,本届大会将发布《国际山地旅游健康宣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