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江阴报道·调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江阴报道·调研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行业龙头

来源:中国企业报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中国中信集团下属的高度专业化的特钢生产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中国特钢行业龙头企业,国家四大特钢产业基地之一。2014年荣获“全国质量奖”。

公司现有三个厂区,其中地处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滨江厂区占地4000亩,北临长江,自建15万吨级远洋码头两座,拥有公路、运河、长江和远洋海运等发达的交通物流优势。公司具备年产铁500万吨、炼钢690万吨、轧材660万吨的生产能力,拥有世界领先的棒材、线材、板卷材生产线10条,是全球产品规格最全、单体规模最大的特殊钢棒、线、板卷材生产企业。中信特钢研究院兴澄分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认可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承担“十五”、“十一五”、“十二五”、“863计划”、“火炬计划”、“国家强基工程”等多项冶金项目的课题攻关,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多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2016年,企业完成产品销售收入385.6亿元,增长3.38%,实现利润17.5亿元,增长6.4%,完成工业产值350亿元,增长3.06%。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