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江阴报道·调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江阴报道·调研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新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接轨世界

来源:中国企业报  

江苏新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作为新潮集团的核心企业,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创新战略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并承担起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国家02专项等多个国家级创新项目。多年来,长电科技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创新热情,将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相结合,始终紧跟国际先进技术发展趋势:集成电路封装WL-CSP、TSV、SiP三大主流技术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发明的FBP获得了工信部发明专利金奖,在超小型器件上打破了国外技术壁垒。

2014年,长电科技联手中芯国际协同打造国内首条完整的12英寸先进集成电路制造本土产业链;2015年8月,长电科技完成对新加坡星科金朋公司的要约收购。通过此次并购,公司拥有了位于中国、新加坡、韩国、美国的7处生产基地和6个研发中心,研发创新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16年,企业完成产品销售收入89.5亿元,增长14.1%,实现利润5.1亿元,完成工业产值89.7亿元,增长13.7%。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