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江阴报道·签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江阴报道·签约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大合作项目落地江阴 赋予“央地合作”新内涵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朱晨辉

签约完成,一批新项目即将落户江阴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更是区域经济持续增长的希望,因此,站在“新风口”的江阴,发挥基础优势,扩大与央企的合作。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江阴峰会)暨2017央企战略性新兴产业研讨活动为起点,又有一大批重量级项目将陆续落户江阴。它们是中广核收购爱科森股权项目、江阴企业入驻中石化易派克采购平台项目、天津企业在江阴设立纳豆激酶生产基地和江苏销售总部项目、中国人寿电子商务公司助力“江阴玫瑰小镇”合作意向、北京神洲天才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骨干网络交换中心”合作意向、北新建材与江阴南方建设集团合作的“建筑预制外围”产品工厂化生产项目、北京晒唐文化传媒与江阴市云亭街道的战略合作项目。

近年来,江阴企业和央企在项目投资、金融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目前已有中信泰富、中芯国际、中国建材、中国建筑、中国医药等近30个央企项目落户江阴,实现了央地之间的合作互信、互利共赢。这些项目的签约,为江阴产业强市战略顺利推进增添了强劲动力。

江阴能够被这些央企“相中”,与江阴的投资环境、政府服务能力以及市场空间等都有分不开的关系。“这么多的500强企业在一个地区、在一个县级市的集聚,说明了江阴企业的实力,也说明了江阴在各方面创造了一个有利企业发展的环境。”参加会议的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告诉《中国企业报》记者,在江阴,对弘扬企业家精神有一系列举措,良好的营商环境,能够真正地让每个企业家感知并从中获益,这就使江阴企业在新时期能得到更好地发展。

在本次论坛上,来自知名央企以及相关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为江阴带来了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江阴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吸引了更多央企与江阴开展对接合作,共同推动转型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