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评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评论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工业企业技术创新 能力指数报告(2017)》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技术进步工作委员会和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联合编制的《中国工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指数报告(2017)》发布。《中国工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指数报告》是自2016年以来第二次发布。该报告对2012—2015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进行了定量化测评,测算了全国整体、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规模和不同所有制工业企业的技术创新总体能力指数和技术创新潜力、技术创新效率、技术创新实力三个分项能力指数及其变化情况。这份报告是中国企业联合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调查制度的具体举措,为定期检测和评价全国及其各地区、各行业工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进展情况提供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方法,将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有益参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