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7年7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瑞纳助推北京现代本土化再加速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李邈

关于小型车市场的布局,北京现代从未懈怠。2017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悦纳RV和全新悦动。不久前,第十九届重庆车展上,一款专为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本地化”实用精品小型车——全新瑞纳也迎来了全球首发亮相。全新瑞纳作为瑞纳的继任车型,在外观设计、安全配置、智能互联、动力稳定性等方面全新升级。更重要的是,全新瑞纳将于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标志着北京现代本土化进程进一步提速。

外观方面,全新瑞纳在细节上营造出了很多“高级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且隔栅以多条镀铬横幅装饰,整体效果大气。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为时尚。除了高颜值,全新瑞纳的配置也很丰富。全新瑞纳带来多达10项配置升级,搭载VSM、ESC、ESS、HAC、溃缩式方向盘等先进配置。而在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智能网联方面,全新瑞纳配备超大显示屏,搭载同级独有的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组成的实用型动力组合,不仅带来5.0L同级最低油耗,燃油经济性较瑞纳提升12%。

在渠道下沉的大势下,REINA将成为北京现代满足三到四线市场用户需求的专属平台。至此,北京现代的中国专属平台已有REINA、CELASTA、MISTRA和IX四大系列,实现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精品覆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