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6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化普定马官加油站 小小菜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来源:中国企业报  

小菜园是中国石化普定马官加油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增添了一抹绿意,还可以让忙碌一天的员工享受到自己亲手栽种的天然的绿色蔬菜。在马官加油站站长及员工们的辛勤劳作下,小菜园里的蔬菜品种还真不少,有萝卜、辣椒、茄子、白菜、地瓜等等。每到收获的季节,普定马官加油站是最受欢迎的,由于土壤肥沃,小菜园里的蔬菜长得格外好。很多时候,其他加油站的同事也会到马官站分享其劳动果实。大家心里都知道,种下的不只是种子,还是欢乐,更是自己的希望。春天种下的是希望,秋天收获得是幸福。 (何明胜 赵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