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资讯
 

2017年6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钱家营矿 “三字真言”打造安全班组文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紧密围绕“开工安全确认、生产全过程管控、安全绩效定期考核”等环节,推行班组“预、稳、联”三字安全管理法,加强安全综合防控,进一步提升了班组安全管理水平。该公司以“预”字为先,把“岗位预警”作为开工前的核心工作,提升了班组安全隐患“自查、自控、自排”能力;以“稳”字为重,要求班队长正确摆正安全与生产的关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进行;以“联”字为励,推行班组间安全绩效排序奖惩制度和班组长安全包保关联考核制度,采取“罚末奖前”方式,激励班组人员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 (田坤 王明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