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德阳着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军民融合特色园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6日上午,四川德阳市市委副书记何礼率市科知局、市经信委、市产投集团负责人一行前往罗江县经开区,调研罗江县军民融合工作。

近年来,德阳罗江县以新材料产业为主,以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为辅,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已落实军民融合项目18个,规划总投资34.4亿元,未来5年将实现产业收入500亿元,力争建成国家级高新区。

何礼一行首先来到罗江久华信电子产业园工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在四川泰裕机电有限公司,何礼询问了精密电子设备生产、营业收入以及产业链发展等情况。随后,何礼一行实地察看了四川科雷特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玻纤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深入罗江经济开发区孵化园,详细了解罗江军民融合产业整体规划。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罗江县有关情况汇报后,何礼强调,罗江县创建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必须要有一个清晰的发展定位,着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军民融合特色园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园区。在园区建设中,要体现军转民民参军的企业聚集区、军民融合全面创新改革的示范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区特色。要编好一流的园区、产业规划,努力实现产城一体、产城相融;要科学布局,实现功能协同,使园区有一流的承载能力、一流的综合配套能力;园区建设要节约用地、做好资源和环境保护工作,努力为军民融合产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市产投集团要尽快建立军民融合的产投资金和风投资金,支持军民融合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