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东丽区建设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园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天津中科应化军民融合新材料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天津东丽区举行。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邹全清,天津东丽区领导尚斌义、白凤祥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白凤祥与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小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将围绕天津东丽区产业发展特点,并根据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升级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应化所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资本、人才等方面的创新优势,建设具有先进水平的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园区。通过3—5年建设,在东丽区打造一个集研发、产业化、资本、人才培养、产品应用于一身的新型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园区。同时组建孵化器,孵化军民融合新材料项目,先期将进行高分子轴承复合材料、特种聚酰亚胺树脂及复合材料、形状记忆密封防护材料及制品三个项目的产业孵化,后续还将进行其它军用材料项目的孵化。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始建于1948年12月,主要研发领域包括聚焦资源与环境、先进材料和新能源三大领域;开发稀土、二氧化碳、植物、水四类资源;发展先进结构、先进复合、先进功能三类材料;开拓清洁能源、储能、节能三类技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