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浏阳高新区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 无人机项目落户园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28日上午,湖南浏阳高新区与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普邦绿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订项目合作战略协议,共建军民融合产业园。

这一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预计可达100亿元,其中一期用地200—300亩,投资12亿元,将于今年7月启动建设,2019年7月投产。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项目将由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在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无人直升机生产基地,前期规划产品为TD220型警用消防无人直升机、陆空飞行汽车等大中型无人机产品,以及上下游配套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保障项目建设资金,普邦绿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牵头成立浏阳军民融合产业基金,重点支持无人直升机项目,以及后续高速光纤等产业链项目进驻军民融合产业园,解决军民融合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园区军民融合产业引来“金融活水”,提供坚强后盾。

浏阳高新区作为长沙空港经济东部核心区和金阳新区的重要组团,一直以来,坚持“招商引资、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三大主攻,突出项目带动作用,着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中航智科技是国内无人机领域的佼佼者,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普邦投资公司实力雄厚、服务优良,具有强大的资本运营和整合能力。此次三方牵手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浏阳高新区将抢抓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大力优化投资环境,创新发展理念,搭建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大力推进经济、科技、教育、金融、人才、基础设施等方面军民融合工作,积极引入航空航天、智能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战略投资者参与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建设,共筑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体系,努力将其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