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战友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重庆战友实业有限公司系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公司现有员工88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占80%,党员占43%。公司所属企业有重庆战友物业管理公司、重庆南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战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自从事房地产开发以来,已成功开发建设三个项目,一是“重庆国信信息中心”,它是重庆市渝中区的重点工程,作为西部通信行业的标志性建筑,该项目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已于2002年竣工投入使用;二是“金山阁商住楼”也已顺利竣工并全部销售完毕;三是国宾豪庭一期 快乐空间工程,该项目已于2006年3月通过综合竣工验收,并顺利交付使用。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具备一定的实力,为了进一步发展,公司已着手几个项目的开发:一是“铁山坪度假村”,已征地40亩,准备开发建设一个功能齐全,服务到位的体育休闲中心;二是“汽车装饰美容市场”,已在医学院路完成拆迁征地工作,打算建成一个重庆市大型的汽车装饰美容市场;三是将建一个20多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小区“国宾豪庭”。二期“幸福时光”目前已通过方案设计进入初设阶段。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