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中国军旅企业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中国军旅企业家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旅企业大家

来源:中国企业报  

慧聪网董事局主席

郭凡生,50年代生于北京,从小随父母到内蒙古支边。 1978年入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系学习,属于下乡、当兵又考上大学的精英一代。 1982年至1990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研究室、国家体改委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从事西部发展与企业制度方面的研究。1990年下海,十八年商海拼搏,他引领慧聪商情——慧聪网成为行业的领袖型企业,从几十人发展到三千多人。2003年12月17日,慧聪国际资讯在香港成功上市。

中国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郑永刚,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1958年出生于浙江宁波,18岁高中毕业后参军,1979年复员。1989年5月,接管了亏损一千多万的甬港服装厂,并把它改名为“杉杉”。今天,杉杉旗下已拥有21个服装品牌,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近50亿元。郑永刚因在20世纪80年代末先知先觉地推行服装名牌战略而被公认为中国服装界的先行者之一。加之郑永刚敢作敢为、果决刚毅的个性,业内人士送他一个称号:中国服装界的“巴顿将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