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天津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天津报道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倾听乡音 共谋发展 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邓晨

3月28日,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揭牌仪式暨授牌仪式在蓟州区渔阳宾馆举行。天津市委原常委、天津警备区原司令员滑兵来、蓟州区政协主席卢金生、天津市河北商会会长赵永良、天津市河北银行行长、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霍海防、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会长历海清,及商会其他领导、会员单位负责人近150人出席本次活动。蓟州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副主席李红梅主持揭牌、授牌仪式。

服务会员

开拓招商引资新局面

历海清会长在会议上表示:“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的成立,就是要靠服务,把大家的心凝聚起来,把大家的能量发挥出来,千方百计的为企业创造机会,为企业和社会做贡献。我们要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主线,在蓟州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落实‘诚信、认真、责任、创新、共享’十字方针,紧密地和广大会员一起,创造属于大家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成立后的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将着重从倾听乡音,沟通亲情;壮大会员团队;制定制度,规范运作;服务会员,维护权益,提高商会运作的质量;凝聚力量,整合优势,做强会员企业;组织活动,创造机遇六个方面深化开展商会工作,为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商机,为蓟州区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互利共赢

打造绿色发展“后花园”

天津蓟州区地处京、津、唐、承四市之腹心。是天津市唯一的半山区县,也是天津市的“后花园”,被列为全国生态示范县和全国首家绿色食品示范区。从1991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一九九三年被评为中国明星市县,此外蓟县还被国家有关部门确定为全国粮食生产大县、全国首家绿色食品示范区、全国能源建设先进县、全国绿化百佳县和经济林建设先进县、全国生态示范县和全国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县,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

历海青会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商会是介于政府和企业之间的重要社会组织,是沟通和团结市场主体互利共赢、抱团发展的桥梁纽带。承蒙河北商会的信任和重托,蓟州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经过商会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天津市河北商会(蓟州分会)得以成功组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蓟州身靠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连接河北大片腹地,是城市休闲的后花园,是绿色发展生态地。今后必定是‘创业在蓟州,年年大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