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天津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天津报道
 

2017年5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赛莱默世界水日公益长走”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沈瑶

赛莱默公益长走参与者合影留念

世界水日前夕,“为水行走 还自然碧水清源——2017赛莱默世界水日公益长走”活动在北京桃苑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同北京排水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主办,来自以上单位及其他水行业同仁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此次长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北京槐房再生水厂,作为亚洲最大的全地下MBR膜工艺再生水厂,赛莱默公司为其提供的“飞力”潜水泵及搅拌器等设备451套已于去年全部安装投运,这些设备应用于进水提升、生物处理、膜循环及湿地配水等重要环节,护航北京城南污水变废为宝。

随后,在毗邻槐房再生水厂的桃苑公园,“为水行走”三公里竞走活动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互相勉励,坚持完成全程行走项目,以体验缺水地区群众取水艰辛,提升珍惜水资源意识。

为响应国务院颁布的“水十条”——到2030年全国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总体得到消除的宏伟目标,北京市制定了《进一步加快推进污水治理和再生水利用工作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到2019年年底,实现中心城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污水全处理,全市再生水利用量达到11亿立方米,这对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赛莱默公司专注于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领域,帮助市政、民宅和商业建筑业、工业及农业等行业客户实现科学用水,在污水处理方面,赛莱默公司的曝气生物滤池、威德高臭氧和紫外消毒系统等水处理业务主力产品因此能为中国客户带来世界级高效的污水处理解决方案。

赛莱默公司中国总裁吕淑萍对记者说:“赛莱默非常荣幸能够为首都及各地的污水治理、变废为宝助一臂之力,现在赛莱默公司已经能够为整个水循环的各个环节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希望不断为国家的黑臭水体治理和水环境改善做出贡献,秉承公司共创和谐水世界的宗旨。我们希望通过世界水日公益长走活动,与合作伙伴及朋友们一起提高公众对可持续的污水处理、生态系统修复的了解,切实为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尽心尽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