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17年5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哈佳项目 开展文体活动庆五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丰富项目部员工的节日生活,哈佳项目部响应公司工会号召,在五一节期间开展了以“我劳动,我快乐,我为哈佳添光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据悉,哈佳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所有工程验收,现已进入大干阶段。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并给项目添加了更多的光彩,且让员工以“我劳动,我快乐,我参与,我建设”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谢永彬 杨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