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资讯
 

2017年5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济青高铁长轨 存放突破200公里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4日下午15时18分,随着济南铁路局工务机械段T11专用500米长轨列车顺利驶入中铁五局济青高铁寿光铺轨基地,标志着中国首条地方投资为主的高速铁路济青高铁单月500米长轨存放首次突破100公里,累计存轨突破200公里,为9月正式铺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确保实现济青高铁“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中铁五局作为济青高铁唯一铺轨单位,提前做好500米长轨的焊接、运输和存放工作。项目安排专人负责运输、回送过程的跟踪和协调,确保长轨列车安全、快速、顺利进出铺轨基地。 (蒋方槐 吴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