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远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远见
 

2017年5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界精英共话实体经济振兴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二版)

绿色、智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汽车产业中的“朝阳产业”,更是站上了改革发展的风口浪尖。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展望”论坛上,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各级政府要分析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策红利,让新能源汽车产业在这些政策中获得新机会、新动能;企业要坚定转型升级;要创新商业运营、完善充电桩等产业链,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千企千镇工程’进株洲”论坛则是以项目发布与招商为主体,主办方阐明如何认识、响应国家提出的“特色小镇”的建设计划。

本届年会特别策划了系列企业家产业论坛。分别为:“硬质合金产业高峰论坛暨产需合作对接会”、“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IGBT产业化高峰论坛”、“风电产业高峰论坛”,分别瞄准了国家布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株洲的产业特点,探讨了相关产业的未来走势。

此外,主办方还围绕株洲市打造“中国动力谷”主题,组织与会企业家到相关企业考察交流,并举办株洲市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株洲新型城镇化项目发布会以及“年产30万辆整车的北京汽车株洲基地二工厂项目落成典礼”等主题活动。

(1—6版图片由本报记者林瑞泉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