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4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地铁2号线获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14日,从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上获悉,中铁四局五公司参建的深圳地铁2号线工程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建设领域最高奖6项。深圳地铁2号线(蛇口线)是特区内第二条东西向轨道交通客运主通道,是覆盖西至蛇口,东至罗湖新秀的骨干线路。中铁四局五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2号线土建工程2202标由中铁四局、六局联合中标的项目,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管段全长3.9公里,主要包括两站两区间施工任务;历时3年圆满完成全部施工任务,2010年12月28日全线开通运营。 (王有星 陈国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