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4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二公司台州湾大桥 TS14标自主研发智能化设备

来源:中国企业报  

自开工以来,中铁四局二公司台州湾大桥TS14标通过不断创新工艺手段,自主研发出一套加强箍筋自动焊接弯圆机,并获国家发明专利审批成功投入生产。该设备应用数控程序完成加强圈的自动弯曲、自动焊接、定位切割等工序,具有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易于推广等优点,能有效解决钢筋加强圈焊接变形、连接接头翘头等质量通病,确保出场钢筋笼的精度和质量,从而有效提高现场墩柱钢筋保护层合格率。目前,该设备已在浙江省推广使用。 (李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