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看安徽
 

2017年4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格尔发携K7、K5重磅登陆上海车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骅 本报记者 张晓梅

4月19日,江淮集团携旗下两款主打明星产品——格尔发K7、K5重装亮相上海车展。两款产品具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搭载了国际一流技术,无一不在诠释江淮汽车“技术驱动”下的品牌精品之道。

此次参展的江淮重卡最新车型格尔发K7一经出场便颇受瞩目。该车经过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多轮仿真优化后,成为拥有国际一流的降风阻设计的重卡车型。搭载540马力发动机、ZF AMT变速箱、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动力十足。同时,格尔发K7采用的是高顶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自由站立行走的内部空间,更是配备了累计达910L的超大储物空间和业内最宽的下卧铺,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一应俱全,堪称舒适实用车型中的典范。

江淮重卡的另一大参展精品格尔发K5,作为4×2长轴距厢式车,采用了国内首创桁架主+副结构货箱。这样的革新式设计,使得格尔发K5整备质量仅有8800公斤,容积却可达70立方米以上,一举跃居国内同类车型中容积之首。涵盖多款主流发动机,动力更是覆盖240马力到480马力。驾驶室采用框架结构车身,通过了10吨重的顶侧压撞击测试,能够有效抵挡各种冲击。轻量化,大容积,格尔发K5不愧为快递运输行业车型中的最佳选择。

经过数十年的市场洗礼,江淮人清醒的认识到:对于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来说,创新是向上突破的原动力。正如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所说:“自主品牌汽车破局,不是指有多大的规模,而是指品牌向上。当消费者认为中国自主品牌可以与世界知名品牌相媲美的时候,那才是破局。”以执着的技术创新推进迭代研发,以全新优质产品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行车体验,是江淮人不懈追求的终极理想。这也与本次展会“致力·美好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

回看此次参展的两款车型,从外观到配置再到细节,都切实做到了实用实惠又实干。外观“颜值”再升级,霸气之余自带时尚感,回头率十足。采用高顶驾驶室,内饰配备真皮材质的气囊座椅,带有腰部气垫,同时一体式安全带和双扶手的设计,使得车主驾驶全程格外舒适。另外k7还首发配置“一键启动”、承载冰箱等等,贴心细节,分外讨喜。此类“走心”设计,在江淮这两款重卡中不胜枚举。江淮汽车以技术为驱动,匠心打造精品,只为带给广大车友更加舒适的操作,更加美好的行车之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