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2017上海车展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2017上海车展特刊
 

2017年4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劲客7月将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东风日产小型SUV Kicks,中文名为“劲客”,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本田缤智/丰田C-HR等。外观方面,Kicks采用日产最新家族设计语言V-motion,并且A、B、C柱都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受,这也是现在SUV车型设计的一贯手法。尾部方面,东风日产Kicks尾部线条十分紧凑,尾灯设计风格能看到奇骏的影子,具有一定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有望搭载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