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资讯 上一版3
第24版            资讯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港航局三公司京新杯竞赛获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21日,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京新高速公路阿盟建管办召开的2016年度“京新杯”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上,中铁港航局三公司京新高速公路项目部荣获了“综合管理优胜奖”、“质量进度优胜奖”、“安全生产优胜奖”等三个先进集体奖;项目负责人谢秉军、党工委书记何明江、技术负责人周雄等3人荣获“优秀项目管理者”荣誉称号。2016年,项目部在京新高速公路管段建设中,深入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全面推行工程质量“五化”管理,全力打造“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圆满并提前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受到各级领导好评。 (雷礼 杨世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