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资讯 上一版3
第24版            资讯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获评南宁铁路局 抗洪抢险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7年4月10日,南宁铁路局表彰2016年度抗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铁五局集团南宁工程指挥部被授予防洪抢险做出较大贡献的工程施工单位,荣获“同心协力 抗洪抢险”锦旗一面,这也是2016年度在南宁铁路局唯一获此殊荣的施工单位。2016年度,由于连降暴雨,造成既有线南宁南南环下行线沙井至南宁南四线间K811+330-360左侧发生路堑边坡溜坍,危及行车安全。中铁五局南宁铁路指挥部主动参与防洪抢险,出色地完成抢险任务,保证行车安全,充分展示了五局人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的风采,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一面“同心协力 抗洪抢险”的锦旗就是最好的佐证。 (赖盛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