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湖南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湖南报道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瑞科技集团: 开创中国民族工业清洗事业新格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十七版)

推动工业清洗发展

新引擎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兰缓所直属的“甘肃格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北方公司)和“湖南格瑞缓蚀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将其独创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推向市场,目前已在国内十几万台工业设备上使用,并出口欧洲、非洲和东南亚国际市场,成功地为企业解决了大量工业设备化学清洗、水质保养和防腐蚀技术难题。

甘肃格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兰缓所在兰州投资设立的全资公司,公司依托兰缓所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技术人才优势,生产兰缓所研发的各种新技术产品,并负责格瑞技术产品在北方地区的推广、销售和售后技术服务,发展区域代理商,对代理商进行技术和市场业务培训,负责区域代理商的全程技术指导,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第二代格瑞技术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指导。

湖南格瑞缓蚀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兰缓所在长沙投资设立的全资公司,公司依托兰缓所雄厚的科技创新和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实力,负责格瑞技术产品在南方地区的产品推广、销售和售前售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指导和高质量的格瑞技术产品,并在南方地区发展区域代理商,对代理商进行技术和市场业务拓展培训,负责区域代理商的全程技术指导。并且协同中国水协共同搭建格瑞工业设备缓蚀节能服务联盟,为广大用户单位提供工业化生产的定制型产品与服务,以及详尽的全线解决方案。目前,该联盟正在不同行业扩大影响力,规模不断升级。

格瑞工业设备缓蚀节能服务联盟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工业设备缓蚀节能方案,通过互联网整合工业设备缓蚀节能供应链,为加盟商提供宣传、设备整体缓蚀节能方案服务、培训服务、技术指导以及项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联盟平台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开放式平台吸引全行业无限市场群体的加盟商, 是基于B2B、B2C、C2M的一个线上线下的互联网商业模式。行业协会、商会、企业、法人、自然人都可以成为联盟平台的加盟商。将传统的工业清洗行业进行了横向、纵向等多方位地扩展,配合格瑞不断的技术创新,完成了商业模式的创新。

此外,兰缓所还在深圳设立了南方公司在广东地区的分支机构——深圳市格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依托兰缓所强大的科研实力、人才优势及一流的检验、检测设备,直接接受南方公司的管理,配合格瑞工业设备缓蚀节能服务联盟的建设,负责在广东地区推广、销售兰缓所研发的第三代定制型产品,针对各种大型工业设备、高级精密工业设备、大型中央空调及各种工业企业的热交换设备,为终端客户量身定制中性无酸安全清洗、日常防垢防腐蚀技术保养及设备节能运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专业清洗、维护及技术支持服务。

格瑞科技集团用核心技术、质量和信誉在化学清洗、水处理和防腐蚀技术市场上为国内、外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目前,格瑞GR-943中性无酸安全清洗技术产品已出口销售到英国、赞比亚、尼日利亚等欧洲和非洲国家及越南、柬埔寨、哈萨克斯坦等亚洲国家,优良的技术性能也深受国外用户好评。

鉴于兰缓所技术产品在工业清洗领域的技术领先水平和行业影响力,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将水处理药剂(树脂)专业技术委员会(简称水协药委会)依托挂靠在兰缓所及其直属的格瑞科技集团,依托兰缓所一流技术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资深技术专家,开展日常业务工作,常年为企业提供有关锅炉水处理和化学清洗行业的技术咨询和服务指导,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水处理和化学清洗技术难题,帮助它们有效提高水处理技术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和降低生产成本的目标。格瑞科技正在为中国民族工业清洗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责任和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