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湖南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湖南报道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恩斯:实验室整体建设倡导者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唐利梅 刘丁梅

赛恩斯实验室

近年来,我国科学技术高速发展,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各行业实验室都在不断地升级换代,各类实验室建设供应商应运而生,从而开创了我国现代化实验室建设新阶段。湖南赛恩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恩斯”)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实验室整体建设的供应商,在有中国特色的实验室建设发展大环境下,不断地创新,逐渐摸索出自己独到的建设理念和方式。日前,赛恩斯总经理许志强针对公司实验室整体建设方面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读。

统一理念 接轨国际

赛恩斯位于长沙总部基地。“我们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实验室建设的研究,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了一家拥有先进的建设理念、优秀的技术团队以及丰富的施工经验的专业公司。”许志强如是说。

许志强讲道,“在公司成立初期,面对技术低下、理念落后的行业大环境,我们独树一帜,大力倡导科学先进的设计理念;加强施工团队的建设;结合对国外实验室建设先进技术的移植与借鉴,不断推陈出新,并率先推出实验室整体建设理念,从三大模块到九大系统对实验室进行整体营造;遵照从‘统筹’到‘规划’再到‘实施’的建设流程,循序渐进地对实验室进行整体建设升级改造;并推出功能型、开放型、智能型三大理念实验室,在建设过程中不断地加以改良、优化,最终推向市场。”

行业先导 专业前行

许志强介绍道,赛恩斯栉风沐雨十余载,不断地砥砺奋进,已然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目前,作为湖南省内最专业、最全面的实验室整体建设供应商,率先通过ISO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等多个专业资质,并且多次被评为质量信用等级5A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先后对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湖南省计量研究院、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湘雅医院以及各地区环保系统、水文系统、质检系统、大专院校、大型企业等等单位的实验室进行了整体设计和施工。“这些年来我们以数百人的服务团队累计成功建设1000多个实验室,每年设计面积达数百万平方米。如今我们的业务不仅以湖南为重心,在全国各地也有了更多的业务拓展。”赛恩斯的员工这样介绍说。

许志强坦言,“行业先导,专业前行”,这一直是赛恩斯对自身的要求,让实验室使用者享有健康、舒适、安全的环境一直是赛恩斯的使命。

诚于心,优于质。作为一家专业的实验室整体建设供应商,需要不断发展,不断创新,才能走得更远。许志强直言,“我们将努力把创新和责任落到实处,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根本,以先进科学的行业技术标准为准绳,保障着实验室使用者需求的最大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