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区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传帮带 发挥新进大学生能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有条不紊”地工作很有可能发展成为按部就班甚至死气沉沉,尤其是在国有企业的发展中。

近年来,中石化安顺分公司党政领导、各行政管理部门在学习了集团、销售公司关于人力资源的相关文件后,吸纳了一批大学生(其中涵盖部分研究生),并提出了大学生站长的思路。大学生们虽有较高理论水平,但是在实际工作中缺乏经验,动手能力也较差,怎样来发挥这一群年轻人的能量?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做好传帮带。

从2016年年底开始,通过“传、帮、带”使这批新进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大幅度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新鲜血液真正流动起来。 (陈平 毛启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