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区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州供电公司创新党建活动方式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迎迎

“作为职能部门的一员,应做好表率……”4月6日,泉州供电公司党群部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全程进行录音,这是该公司创新党建活动方式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泉州供电公司出台《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党委关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及党课全过程录音,每月30日前上传至录音管理平台存档,确保基层支部的“三会一课”程序规范、内容公开、真实有效,确保各基层党支部的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及党课不走过场。

泉州供电公司还通过建立市县两级党委书记巡诊基层“三会一课”质量制度,现场把脉支部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情况,听取党员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对上级工作部署的思想认识等工作汇报,围绕党小组工作实际,结合党员积分管理,对党员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工作进行点评或评议。

“通过提前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筹备工作,高质量统筹开好‘三会一课’,确保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依法治企等工作有序推进,提升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泉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蒋木春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