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区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电子支付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6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下辖的“福建省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并被获准授牌“福建省电子支付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福建省电子支付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福建省内较早涉足工业自动化领域研究的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机器视觉、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程控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应用。自联迪商用2013年启动智能制造转型计划以来,已建设起一支涵盖软件、硬件、光学、机械、工艺、可靠性等多工种的工程师团队,具备从感知系统、运动控制到机构、应用系统的完整开发能力,积累了21项发明专利。

中心每年开发各种自动化设备20余款,包括基于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人机对弈机器人原型,基于POS机生产装配和全功能检测、PCBA测试、扫码性能分析、NFC挥卡模拟、APP人机交互模拟等程控工业机器人等。

联迪商用副总裁刘世英表示,“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任重而道远。中心目前已展开机器人系统与MES、ERP、PLM系统对接技术的研究,力争打造出一套数字化智能制造平台,向工业化、信息化融合的方向展开探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