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公司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全国彩丝带 先进志愿者表彰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15日,在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到来之际,由新华网、振国医疗集团、天仙液集团、北京抗癌乐园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彩丝带先进志愿者表彰暨科学抗癌新成果报告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彩丝带志愿者、先进彩丝带工作站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大会。100名彩丝带志愿者被评为先进。会上,著名肿瘤专家王振国教授作了“科学抗癌新成果”报告,提出全程治疗肿瘤的新概念,用大量临床病例数据说明中西医结合、生物治疗是防止肿瘤复发转移的有效途径。当天,体悦健康携手彩丝带志愿者“一助十”公益活动同时启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