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超级京津冀·雄安调查·特色小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超级京津冀·雄安调查·特色小镇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雄安新区及周边 特色小镇名单(部分)

来源:中国企业报  

白沟特色商贸小镇 (保定市白沟新城)

依托于原有产业基础和产业优势条件,小镇重点规划发展商贸、物流、电子商务和旅游购物四大产业。

雄县京南花谷小镇 (保定市雄县)

以鲜花、田园、温泉、乡愁为特色,集绿色生产、休闲度假、地域文化体验、科普展示、教育研发为一体。

定兴县非遗小镇 (保定市定兴县)

建设内容包括黄金台博物馆、西厢文化园、范阳书院、五个小剧场及非遗项目展示区,成为展示定兴历史文化和非遗项目的文化乐园。

清苑区好梦林水小镇 (保定市清苑区)

以80后年轻群体作为最主要的客户群,集“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于一体。

霸州足球运动小镇 (廊坊市霸州市)

以足球产业为主导,积极发展足球专业培训,面向京津冀休闲人群、体育爱好者,发展足球主题运动休闲产业。

鲁能生态健康小镇 (廊坊市文安县)

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文娱体验、生态养生、商业活动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华斯裘皮小镇 (沧州市肃宁县)

目前已形成珍稀毛皮动物养殖、市场集散、原皮硝染、裘皮服装加工、研发设计、内外贸易完整的产业链,未来将加速裘皮产业聚合。

中医文化小镇 (沧州市任丘市)

以文化产业为主导,面向京津冀养生人群、历史文化与民族文化拥趸,强化产业链,聚焦第一、第三产业联动。

白洋淀水乡风情小镇 (沧州市任丘市)

以旅游业为主导,面向京津冀度假人群,打造成集观光、度假、休闲、体验、居住、购物等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农机商贸小镇 (保定市高阳县庞口镇)

依托农机流通优势,延伸农机产业链,积极承接京津地区产业转移,最终形成现代庞口农机交易市场集群。

(资料整理:王星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