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4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贵州公司持续提升班组长素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全面提高施工班组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现场管理标准化规范和要求,中铁五局贵州公司持续提升现场管理班组长的综合素质,并分批选派班组长参加岗位培训。中铁五局在贵阳培训中心分期举办班组长岗位培训班,截至3月24日,贵州公司已选派8名班组长参加培训。所培训的班组长包括劳务班组的现场管理骨干,培训内容包括班组长的角色认知、目标、沟通、督导管理等。待培训期满后统一命题,统一闭卷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岗位培训合格证。此举有助于提升班组长的综合素质朝纵深推进。 (邵明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