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7年4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安六铁路项目部 荣获贵州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安六铁路项目部捷报频传,项目部获2016年度贵州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机械化公司肖登奎荣获2016年度贵州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肖登奎作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负责人及“安康杯”活动主要组织人员,在开展活动组织工作中,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并成立安六铁路项目“安康杯”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拟定了“职工及劳务工100%参与率”及“零事故零伤亡”的总体目标,做到劳动竞赛工作“有部署、有保障、有落实”。在“安康杯”活动开展中,安六铁路项目2016年度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谢永彬 赵程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