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天豪:做一个新时代操作工人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06年,景天豪发明的盘根切割刀问世,操作方便、安全、省时。从此,他和发明较上了劲。工作23年来,景天豪先后取得技术革新成果4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1项,获省部级成果奖两项,省部级质量管理成果奖9项,创造经济效益3850万元。这些发明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安全性。23年来,他获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等称号。201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在各级技术比武中,景天豪都斩获大奖,实现从基层工人到技师的转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