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保健:搏击海外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对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海外工程公司总经理、沙特公司经理宋保健来说,能有一次休假近乎奢侈。2007年,宋保健先后失去了父亲和岳父两位亲人。在异国他乡的井场上,他只能朝着家乡的方向,长跪在地……在同事的记忆里,宋保健总是不停地奔波在路上,要么跑甲方找市场,要么跑现场了解情况。2016年6月17日,中原石油工程沙特公司正式收到阿美公司项目资质审批的批复,成为中国石油行业唯一打开沙特阿美公司气井高端市场的石油工程承包商,打破了长达80多年的时间里这一领域一直由西方老牌石油公司垄断的局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