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尔江·托合提木拉提:全国两会举手敬礼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全国两会上,新疆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记者抓拍到一位人大代表举手敬礼的画面。他叫斯尔江·托合提木拉提,是西北油田第三批“访惠聚”工作组的一员。工作组刚来时,村民夹道欢迎。但他转了一圈,却如坠冰窖——这里太穷,2000多人的村子,每人耕地不足半亩,397人吃低保。5天后,他在全国两会上反映了这里真实的情况。农忙时,村里的孩子没人照看,他与同事成立“启航课堂”。课后,村里的孩子都向他敬礼。这样的敬礼,被他复制到全国两会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