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薛军:催化剂销售达人

来源:中国企业报  

薛军,催化剂分公司东大区海外销售中心经理。两年时间里,他创造了中国石化海外催化剂业务签约额达1亿美元的业绩,占中国石化催化剂海外出口签约总额的80%,销售收入的80%以上!2008年7月,薛军开始征战海外催化剂市场。通过接洽,中东一家芳烃企业对中国石化催化剂表现出兴趣。对方要求所有供应商必须到工厂现场谈判,而此时当地地缘政治形势恶化。但薛军还是只身前往中东腹地。经过两天谈判,薛军谈下了这单生意。如今,很多公司想高薪挖走薛军,但他说,“中国石化海外营销就是我的根,我离不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