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盛集团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建材集团旗下凯盛集团拥有的先进基础材料空心玻璃微珠,具有高性能特性。其作为浮力材料的填料,承揽过4500米级深海遥控无人潜水器作业系统——海马号ROV和“蓝鲸号”钻井平台材料的重任;作为超轻超强材料,广泛应用于石油固井、钻井的减轻材料中;作为烧蚀材料,成功应用在神舟飞船返回舱表面;作为高性能复合材料的关键填充材料,它广泛地应用于高铁、动车、新能源汽车、无人机、单兵作战系统等。它超轻、超强的特性将应用于更多复合材料及行业中。

联系人:董为勇

电话:13505521448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