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承建 国内首条高铁技术地铁轨道工程轨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28日,中铁五局六公司承建的国内首条采用高铁轨道板预制技术的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三期东延线工程在碧云路站顺利合拢,标志着9号线三期东延伸实现全线长轨贯通。9号线轨道施工首次采用了在高铁中广泛使用的预制轨道板道床技术,此项技术具有工厂预制生产、现场精调铺设和方便维修保养等特点,大幅度提高了实体工程的质量精度,特别是为运营后轨道的维护保养提供了方便,具有引领未来城市地铁建设发展方向的巨大作用。中铁五局加强资源配备,确保自密实混凝土中的基底施工及轨道板铺设质量达标。 (蒋方槐 杨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