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汽车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悦达起亚 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谢育辰

以“齐心聚力扬帆再起”为主题的东风悦达起亚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在珠海隆重召开,刚刚上任的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和企业高层领导一起,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家经销商共同回顾了企业2016年的风雨历程与收获,并对2016年表现出色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同时号召大家坚定信心、携手同行,书写飞跃发展的新篇章。

2016年,受国家宏观经济下行,政府持续实施结构性调整措施导致消费者购车需求下降等诸多因素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汽车品牌竞争日趋激烈。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和重重挑战,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在“革新经营驱动未来”经营方针指导下,推出了KX5、新K3、K5混动版、2016款智跑、2017款K4、新KX3、新一代K2等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并不断创新体育营销、文化营销等多元化营销手段,优化企业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通过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的革新与提升,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了全年销量65万辆的历史最好成绩。

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经销商的努力和支持。为充分传递企业对经销商的感激和重视,苏南永来到经销商大会现场,与全体经销商坦诚交流,共谋发展。苏南永在致辞中对经销商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与经销商分享了未来将重点推进的工作。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合理的商品促销政策,强化的经销商金融政策,系统化的客户管理,公平化的指标分配,透明化的销售管理,以及对销售业务和销售流程的优化改善,全力支援销售一线,提升经销商销售积极性,实现稳定收益。同时,企业推出旗舰SUV KX7等7款新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并通过制定合理的新车商品计划,为经销商提供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且具有热销竞争力的商品,保障经销商的经营收益,提升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喜爱和好评。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更加高效地实施企业组织改善及扩大,持续强化生产、销售、营销、售后等全领域的实力,向经销商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助力经销商销售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定期组织经销商座谈会、区域交流会、新车品评会、营销政策交流会等会议,建立并扩大企业与经销商的沟通渠道。东风悦达起亚将认真听取经销商的意见和建议,竭尽全力给予经销商更多支援和帮助,为实现2020年100万辆产销目标,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而不懈努力。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经销商和东风悦达起亚是荣辱与共的亲密家人,只要相互信任,团结一致,就能够拥有战胜一切挑战的勇气和实力。2017年,更好的技术、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品牌、更好的服务,团结一致,放眼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和经销商一定能够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