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消费电子
 

2017年3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洗衣机 引领健康洗护潮流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文剑

近日,在2017年上海AWE展(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信洗衣机率先打响市场引爆第一枪,推出全球首款一机三筒高端新品Master大师洗系列,并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健康洗护大师。

海信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段跃斌告诉《中国企业报》记者:“生活环境、消费理念的变化,带来的是整个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今年洗衣机市场有望迎来健康洗护新元年,这也给海信洗衣机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发展空间和增长动力。”

作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海信一直以技术创新引领消费升级。特别是在洗衣机市场上,海信专注健康洗涤的品牌主张和消费理念推广和落地。过去几年,从杀菌洗到分类洗,再到“食品级”的洗衣新体验,海信洗衣机以健康洗衣技术和理念不断刷新消费者对洗衣机的认知。

此次海信推出的Master大师洗新品,通过全球首创的“一机三筒”设计,从产品外观的工业设计到产品功能的结构重组,从而实现一个家庭洗涤的精细化分类,大人小孩、内衣外套,真正实现专业的洗涤和健康的洗护,从而掀起了中国家庭消费的品质化、个性化升级浪潮。对此,中国家电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鲁建国所长认为:“海信已成为推动洗衣机向健康家电转型的带头兵,不仅实现自身产品技术创新,还带动行业技术进步。”

“因为衣服与人的皮肤直接接触,洗衣机健康洗涤的意义和价值就显得非常重要。一方面,衣物中的有害物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另一方面,洗衣机中的细菌沉淀也容易对衣服造成二次污染。”家电观察家张彦斌坦言,在消费品质升级的浪潮下,海信提出健康洗护的方向和趋势非常有价值,这不只是释放海信在健康洗涤过程中的技术能力,更重要的是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洗涤潮流。

海信Master大师系列洗衣机,不只是在技术创新上实现全球领先,还在外观设计上成功摘得德国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产品类桂冠。

段跃斌透露,接下来海信将在技术、产品、服务和渠道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力,通过一系列差异化产品和促销活动推广,让更多用户感受海信的健康洗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