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4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六公司 卢氏制梁场迎来业主检查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25日,由蒙华铁路股份公司晋豫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殿龙带队的检查组在中铁五局蒙华指挥长李永毅、总工程师吴智的陪同下,对中铁五局六公司卢氏制梁场进行首次检查。检查组一行对中铁五局六公司卢氏新建火车站卢氏制梁场临建工地的施工场面表示满意。李殿龙在听取了有关卢氏梁场大临建设施工情况和制架梁工期计划安排的汇报后表示满意,同时要求中铁五局保持良好的施工势头,对施工中的不利因素及时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管控好安全和质量,抓好重点,克服难点,争取早日达到正式生产条件,为后期的架梁工期目标打好基础。 (蒋方槐 陈启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