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5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45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企人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能建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分公司是中国能建国际业务的经营平台和对外窗口,是中国能建国际业务的“龙头”企业,负责统筹整合和引领协调股份公司内部国际业务各类资源开展经营管理活动。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

岗位信息:1、国际一部法语区市场开发岗3人,2、国际一部西班牙语区市场开发岗2人,3、国际一部葡萄牙语区市场开发岗2人,4、国际二部俄语区市场开发岗2人,5、国际二部阿拉伯语区市场开发岗1人。

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在线填写相关表格,并上传资质证书等电子版资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0日。

有关招聘报名等相关情况可以电话进行咨询。联系人和咨询电话:张媛媛010—59098930。相关信息详见中国能建网站(http://www.ceec.net.cn/art/2017/2/10/art_11018_1312322.html)。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