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看安徽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邮政EMS发布极速鲜茶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晓梅

2月28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黄山举办极速鲜茶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与黄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助力茶叶远销四海、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作为中国快递行业的国家队,积极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推进服务农村电商、快递下乡工作深入开展,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和遍布城乡的网络,2016年,上线运作山东大樱桃、江苏大闸蟹等项目,形成各类生鲜寄递量近千万单,及时妥投率达99.8%,实现了客户放心购、农户不愁销的良好业态。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根据茶行业快递服务需求,发布极速鲜茶行业解决方案。通过管家式前端支撑、专家式运输保障、保姆式客服跟进、嵌入式分销合作、助农式金融方案等,为茶企茶农提供从销售推广、收寄运输,到金融支撑、客服保障的一体化服务,帮助农户解决从产到销的一切后顾之忧,“人不出村,茶销四海”。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顺应“互联网+农产品行业”的时代潮流,服务“三农”、支撑“三农”,为做大做强茶产业,促进茶企茶农持续增收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