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看安徽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叉车集团26年 蝉联全国行业桂冠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6日,从安徽叉车集团传来消息,2016年,该公司实现整机销售、合并营业收入、实现利润总额,较上年分别同比增长16.21%、9.42%、7.15%,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新产品产值同比增长27.56%,合力品牌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7.34%,连续26年夺得全国叉车行业第一。

作为世界叉车行业八强,国内行业领军企业的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擎,以科技创新驱动来持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党建。坚持“内强素质,外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围绕转型升级,加快企业“调转促”的发展步伐,持续推进技术、管理、营销创新的进程,持续强化提质增效、开放合作的力度,持续拓宽国际化经营发展领域。

面对日趋激烈的国内外叉车市场竞争,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安徽叉车集团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步伐,研发投入超过3.2亿元,并先后推出5大系列294个新型产品,实现新产品产值28.1亿元,同比增长27.56%。“合力”牌叉车先后出口到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得以提升。

(宋光执 李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