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看安徽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北双龙矿业稳步推进“三供一业”移交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连日来,淮北双龙矿业公司认真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多次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协调会,确保“三供一业”工作稳步推进。

双龙矿业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17年以来,该公司党委就把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提到议事日程。为加快推进双龙公司工人村“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该公司及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供水供气、物业办事专业组;供电专业组;财务资产、政策应用、人力资本专业组;宣传稳定专业组四个专业组,并明确了各专业组的工作职责。该公司高度重视政策机遇,从思想上认识到位,工作上抓实做细,吃透政策,引导职工积极配合“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确保移交工作的顺利开展。

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统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国有企业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也有利于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职工居住环境。按照淮北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和维修改造要求,双龙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相关工作。坚持政策引导与企业自主相结合,及时完成改造任务,促进双龙公司工人村城市基础设施优化整合,确保实现平稳分离移交。

(赵素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