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中国园区新动力·国际市场机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中国园区新动力·国际市场机遇
 

2017年3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年12月21日,重庆市印发《重庆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十三五”规划》(下称《规划》),提出夯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基础,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探索建立境外产业园区。另外,完善与德国、意大利等欧盟国家的经贸合作机制,建设中德产业园。

《规划》还提出完善国家级开发区的开放功能。积极打造新的国际经贸合作平台,建设中欧、中印等国别产业园。

2016年12月19日,杭州市发布《杭州市关于加快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建设,其中提到根据各区、县(市)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建设情况,按因素分配法安排扶持资金。

2016年8月,四川省发布《关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加强与重点国家和地区的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统筹布局一批特色鲜明、示范带动性强的境内外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基地,加强外向型产业园区、贸易平台建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